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九龍建業有限公司(「九建」)(股份代號︰34)為保利達集團成員,於一九六一年一月二十四日成立,並於一九九五年七月四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九建自成立以來一直從事物業投資及投資控股業務,其業務主要於香港營運。

 

九建自保利達集團於二零零二年入主起便大幅擴闊其業務範圍,集團主要於香港及中國大陸從事物業發展、物業投資及物業管理業務。集團致力提升本身之競爭優勢,截至二零二三年六月三十日,其於香港及中國大陸土地儲備之應佔總樓面面積約3,400,000平方米。集團亦從事金融投資及投資控股業務。

 

集團迄今主要集中於香港及中國大陸住宅發展。於香港,集團主要繼續推售位於將軍澳的海茵莊園餘下之單位。另一項位於清水灣道全資擁有之項目的地基及土力工程正進行中。至於集團位於高街擁有60%權益之住宅及商業發展項目,地基工程正進行中。於中國大陸,集團在瀋陽、天津、無錫、上海、佛山、惠州、山西及珠海的發展項目亦在不同的計劃和建造階段。除了住宅物業銷售組合外,於清水灣道之發展項目,包含大量的零售發展並計劃保留作長期投資以增加集團能提供現金流的物業組合,與目前主要投資物業香港旺角始創中心發揮協同效應。

 

除了因應機遇而擴大現存的土地儲備及鞏固現有的物業組合外,集團還專注於打造一個以建造高質素成品、考慮周到的地產發展商的品牌。董事會及管理層將引領全體員工一同付諸行動,雕琢出傑出產品,共同建立優質企業。

 

董事會相信,以九建的企業文化實現土地儲備的內在價值,將使一家具規模實力的企業得以建立並存續。

集團主要發展項目
羅便臣道31號 (香港)
完成年份: 2007
曉峯 (香港)
完成年份: 2011
麥花臣匯 (香港)
完成年份: 2012
加多近山 (香港)
完成年份: 2014
加多近山 (香港)
完成年份: 2014
環海‧東岸 (香港)
完成年份: 2018
海傲灣 (香港)
完成年份: 2019
薄扶林道63號 (香港)
完成年份: 2020
山語湖 (佛山)
江灣城 (無錫)
城市廣場 (天津)
江灣城 (瀋陽)
翠堤灣 (瀋陽)
江灣南岸花園 (惠州)
江灣南岸花園 (惠州)
海天居 (澳門)
完成年份: 2012
海上居 (澳門)
完成年份: 2017
海上居 (澳門)
完成年份: 2017
海上居 (澳門)
完成年份: 2017